应用设计学院开展“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三)

2021-04-28

2021年4月27日,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三期“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昊泽、辅导员康映雪,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同参会。

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上,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员李佳桧同志,从新政党观、建党思想、革命实践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的事迹。革命先驱李大钊同志的革命历程,他的故事让人肃然起敬!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学习李大钊同志的坚定理想信念。让我们踏着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与时代共命运,承担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的历史重任。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