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2021-05-01


 

430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主持,院长侯立平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孙明副书记领学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向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迈进》等有关内容。孙明副书记指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院长侯立平对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各位成员提出要求,作为关键少数,一是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始终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二是积极面向所在支部、师生开展好专题宣讲和主题党课,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参会成员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将持续深化党史专题学习,传递初心使命,服务群众,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开展“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