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青马工程”举行“第一书记”面对面活动

 

2017-11-23

11月22日下午,由学校团委主办的“青马工程”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系列培训活动之与“第一书记”面对面活动在长清校区举行。我校第二轮“第一书记”带队组长、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副教授孙传辉担任主讲,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王军强主持。

孙传辉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进取担当”为主题,与在场青年大学生分享“第一书记”工作经历并共勉。他分别从“第一书记工作的历史背景”、“抓党建、促脱贫”的工作目标、“通过‘扶贫开发项目’ 来落实抓党建工作”、“消除贫困、改善民生”等板块展开讲解。在讲座最后他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五项思考,一作为青年学生骨干应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积极进取担当,要有追求上进的心态和准备,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二基层工作大有可为,应用型人才要理论联系实践,在实践中检验真理,要深扎基层,提升自我。三要有梦想,人生要有自己的梦想、规划,认准目标,放胆前行;四过好政治关、大局关、人情关、思想关四个关口;五要多读书多思考。

培训班同学们与孙传辉老师就“第一书记”如何及时打开工作局面、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怎样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等进行了交流。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触动深刻。

王军强做最后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从讲座中获得有益的启发,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改进服务师生的工作方式、方法,希望学员们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立志成才,勇于实践,积极投身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报效祖国,成就自我,做一名合格的“小青马”。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参加“水·土交融”济南百名学子南京公祭活动

下一条:我校2017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马工程”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次党课开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