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马工程”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次党课开讲

2017-11-09

11月8日下午,由学校党校、党委组织部主办的 2017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在长清校区举行,“青马工程”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参加此次党课。团委副书记邹晓红担任主讲,组织部房磊主持党课。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梦是历史,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邹晓红围绕“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分别从“坚定信仰,永远跟党走”、“刻苦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会协调、重大局、敢担当”和“行动派”的四个板块内容展开讲解。邹晓红的党课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通过数据、事例,紧密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工作生活实际,使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标准。她指出广大青年要能够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展现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讲座的举行,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明确了党员标准,找到了努力方向,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和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逐渐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学校“青马工程”举行“第一书记”面对面活动

下一条:我校“青马工程”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展校外实践拓展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