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课学习

2009-11-02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课学习


    图书馆党总支按照“三会一课”制度和本学期工作计划,于10月28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组织了党课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徐月梅组织进行,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学习分为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吴大观同志先进事迹和互动讨论三讲内容。
    第一讲,首先由徐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原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徐书记在阅读原文的同时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指导方针,是发展党内民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端正党风,预防腐败,建立学习型政党的重大举措。徐书记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其落实到图书馆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第二讲,图书馆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给战鹰安上一颗中国心—吴大观事迹》的学习光盘,大家分别从坚定信念,忠诚于党,献身航空动力,报效国家,刻苦学习知识,心系于民几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了吴大观同志一生奋斗不止的人生境界、一生跟着党走的坚定信心和一生为国为民的高尚品质,对他高尚无私的情怀和崇高品质感触颇深。
    第三讲,图书馆全体党员在徐书记的主持下,展开讨论发言,会上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吴大观同志先进事迹,认识到作为图书馆党员要从我做起,从平凡的工作做起,要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满腔热忱。特别是要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身体力行向吴大观同志学习,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做一个合格而优秀的党员,为建设更高水平的设计艺术大学图书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徐月梅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吴大观同志的无私、拼搏、奉献精神,统一思想,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各方面的工作,把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长期坚持下去,做学习型党员,建学习型支部,努力从自身做起,为群众做出表率,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图书馆
                                   2009年10月30日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消防知识培训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调研报告讨论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