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调研报告讨论会议

2009-04-10

图书馆召开调研报告讨论会议

 

    为了更深入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一步找准制约和影响图书馆的突出问题,4月9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调研报告讨论会议, 对前一阶段的走访调研结果进行进一步的整理和总结,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月梅、全体党员、部室主任和图书馆民主党派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徐月梅书记主持,徐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近期的通知和相关文件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图书馆将要举办的活动做出了相应的安排。
    讨论开始后,徐书记从“党组织建设与管理、图书馆现有文献与电子资源的运行情况、图书馆教辅功能的体现与发挥、规章制度建设”四个方面向大家宣读了前一阶段形成的图书馆调研报告,大家认真听取,详细记录,踊跃发言,就调研报告中提到的问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对于急需解决的问题,大家表示一定积极寻找对策与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解决。讨论后,徐书记充分肯定了各部室和全体党员在调查研究阶段中取得的成绩与成果,指出,图书馆将进一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努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图书馆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坚持科学发展、突出服务意识、强化资源建设、推动服务创新的工作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提高发展质量,全面推进图书馆工作又好又快发展;针对我校办学的需要,从资源、管理、技术层面整合校内文献资源,为创建资源配置合理、环境优雅、人文和谐的图书馆服务体系积极努力。
    最后,大家一起学习观看了科学发展观光盘第5集。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课学习

下一条:图书馆进行调研走访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