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学习观看党建动漫片《入党》

2018-12-17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的工作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2018年12月12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会议室学习观看党建动漫专题片《入党》。

动漫片严格遵循《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采取微动漫的形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直观形象的画面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和程序,让合格党员标准入脑入心,具有较强地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入党》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遵循,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直观的三维动画效果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和程序,系统、详细地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5个阶段和25个步骤,内容翔实,深入浅出。

通过本次观影学习,党员们深化了党课教育内涵,更加明确了党员的发展步骤和流程,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了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对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做好本馆的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为继续推动我校创建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努力和责任。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参观“为人民而设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与设计作品展

下一条:董占军副院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