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参观“为人民而设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与设计作品展

2018-12-17

     1212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赴山东省美术馆参观为人民而设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与设计作品展。此次展出是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对接国家发展战略,服务民生的一次在教学实践、科研创作、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方面成果的集中展示。

     展览主要由三大板块组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作展、“和合之美”为上合而设计特展、“爱校如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45周年展。展览作品集中在文化创意产业和民生需求相关的设计行业领域,努力通过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入百姓生活,“彰显信仰之美、崇高之美,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大家兴致勃勃的依次观看了各个展厅的作品展览。为我校展出作品的精妙和创意的独到以及设计的精美而称赞,也为我校有这么多高水平设计人才而自豪。这次展览既是我校学科专业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的集中展示,更是一次大学精神的时代宣言,通过观看展览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持“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的校训精神,努力做好本馆的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继续推动我校创建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努力和责任。

 

 

 

 

上一条:南京国际和平海报双年展巡展/第二届当代国际水墨设计展在图书馆艺术空间举行

下一条: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学习观看党建动漫片《入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