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召开“家校共育”工作会议

2022-09-30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更好地开展学生管理工作,9月29日上午,在附中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家校共育”家委会见面会。附中校长耿玉、副校长孔大健、高二年级家委会代表出席会议,附中综合管理团队全体成员参会。

教务办公室详细介绍了附中教育教学的相关内容,对附中教学理念、教学改革方向、课程设置调整、专业因材施教、分层教学等方面与家长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管理办公室详细说明了本学期以来学校制定的一系列规章制度和开展的一系列学生活动,并就接下来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的改革方向和计划与家委会代表探讨并达成一致。

耿玉校长在会议中指出:附中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在学生培养方面,学校要发挥引领作用,同时也需要家长的密切配合,家校共同努力,实现教育的一致性与连贯性,各方面工作同步开展,以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此次会议,切实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对学校“家校共育”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与激励作用。

上一条:附中开展国庆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附中开展“生活因文明展现美好,相处因和谐彰显智慧”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