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师生参观任仲泉教授从教二十五周年教学成果暨艺术作品汇报展

2022-10-01

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9月30日下午,附中组织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和附中教职工在千佛山校区美术馆参观了“行健不息春风化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任仲泉教授从教二十五周年教学成果暨艺术作品汇报展”。

活动中任仲泉教授对自己三十五年来的的创作经历和对美的见解娓娓道来,学生们沉浸其中、倍受鼓舞,同时任教授对作品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每个同学都深受启发。展览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学生们对艺术作品甘之若饴,在美的海洋里自在畅游。任仲全教授看到学生们对展览作品的喜爱以及对专业的兴趣也倍感欣慰,并在现场与学生自由畅谈对美的理解和感受,也表达了对学生未来专业发展的期望。

本次活动使学生们开阔了眼界,提高了审美,丰富了内心,激发了附中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兴趣,丰富了学生的文化艺术生活,对于附中营造积极向上、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形成优良的校风、学风,激发学生的创造性,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附中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附中开展国庆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