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示范团准备好了!

2021-09-13

9月15日,学校大学生军训即将开始,为完成今年军训任务,大学生教官示范团在指导老师马军臣的带领下,充分准备,蓄势待发。

学校教官示范团自2018年组建以来,已经连续2次独立承担我校的军训任务,目前教官示范团在编35人,预备教官10人,涵盖了各二级学院的军事爱好者,覆盖了大二至大四年级;既有退役大学生士兵,又有在校大学生;既有男生,又有女生。今年,长清校区、千佛山校区、基础教学部、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应训新生数量2125人,为历年之最,教官示范团在面临新老交替、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发扬精神,火线纳新,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严格培训。

带训之责,任重道远,大学生教官们不仅需要有丰富的军事知识储备和和严格的施训动作,更需要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奉献的精神。现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官示范团已经准备好了,充满信心迎接2021年新的军训任务。

上一条: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