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城市公共艺术作品(图片)展开幕式举行

2012-12-21
              

    12月19日下午,国际城市公共艺术作品展开幕式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美术馆举行。
    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张晓凌,中国国家画院公共艺术院执行院长杜大恺,中国国家画院公共艺术院副院长何洁,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赵健,上海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汪大伟,中国美术学院人文学院院长曹意强,北京大学视觉与图像研究中心公共艺术研究室主任翁剑青,中国美术学院公共艺术学院院长杨奇瑞,西安美术学院环艺系主任吴昊,《装饰》杂志主编方晓风,中央美术学院城市学院副院长王中,中国国家画院公共艺术中心主任王永刚,《公共艺术》杂志副主编潘力,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工作室主任顾黎明,北京林业大学讲师高丽娜,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苗登宇等专家学者出席开幕式。
    国际城市公共艺术作品(图片)展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由出席开幕式的专家为展览剪彩。开幕式结束后,副院长苗登宇陪同专家参观了展览,与会专家对国际城市公共艺术作品展给予高度的评价。
    此次展览内容主要为国内外公共艺术优秀作品,展览形式为图片及相应文字。本次活动旨在使观众对公共艺术有一个较为直观的了解和认识,从而引发大家对公共艺术的关注、对当下艺术发展走向的思考,尤其是对公共艺术在城市建设与发展中的价值与意义的积极探索。
    相关部门负责人、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上一条:2012城市公共艺术论坛与会专家参观“潘鲁生当代艺术巡回展——国瓷彩墨”展

下一条:2012城市公共艺术论坛开幕式隆重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