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组织专家现场指导学生毕业创作

2012-05-08

在毕业创作进入最后的完善、定稿阶段,为充分了解毕业创作进展情况,帮助解决毕业生在创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毕业创作质量,4月9日,造型艺术学院院长雷家民带领中国书画教研室主任于新生教授、副主任赵贤坤副教授、油画专业董洲教授及书法专业徐学标老师等对各专业学生的毕业创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雷院长与专家小组深入到各毕业班进行检查指导,分别听取了指导教师赵贤坤、王鹏、董洲、张彩翼、王曦、徐学标等对花鸟山水班、人物班、油画班、壁画班和书法班的毕业创作进展情况,详细询问同学们在作品修改提高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色彩、勾线、构图等方面对部分学生的毕业作品提出了修改意见。

   检查过程中,雷院长进一步强调了毕业创作工作的重要性,认为在指导教师和毕业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毕业创作工作进展顺利,毕业作品题材丰富、立意新颖、艺术水平较高,很好地反映了毕业生扎实的专业水平和我院基础教学的成果。同时雷院长指出,目前是毕业创作的最后修改定稿阶段,要求指导教师和毕业生,充分利用毕业前时间,严格要求,精益求精,对毕业创作进行最后的修改和完善,进一步提高毕业创作的质量。同时,雷院长对毕业生毕业论文的撰写修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纪要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毕业展布置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