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毕业展布置会议

2012-05-08
               

    根据学校“2012设计艺术博览会整体策划方案”的指示精神,服装学院于2012年5 月3日下午1:30在办公楼的三楼的第四会议室召开毕业展演协调会。会议由服装学院院长罗云平主持,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副院长杜莹以及相关老师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12设计艺术博览会整体策划方案”的精神和要求,然后在原有分工的基础上,对服装学院毕业展演工作做进一步细致的安排。由于我院的毕业展既有静态展示,又有动态展示,需要动用较多的人力、物力,所以在毕业展业的安排上十分的详细,希望做到协调兼顾,既能将统一的静态展示做好,又能突出我们服装动态展示的特色,为本届毕业生的最后的演出展示划出完美的句号。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组织专家现场指导学生毕业创作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行毕业设计作品第三次审核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