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毕业设计校内展成功举行

2012-05-17
               


5月8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设计艺术博览会“服装,妆扮及首饰毕业设计校内展”在长清校区数字演播大厅成功举行。山东省文联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李新,副院长张云龙,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王立果以及教务处、各二级学院领导、教师出席了本次毕业设计展。
   本次毕业设计校内展展出的是我校服装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和应用设计学院2012届毕业生设计制作的服装、妆扮和首饰作品。高雅的时装与首饰、夸张的造型与创意装成为本次展演的主要亮点。展演中各系列服装设计作品的独特风格和创意在舞台灯光和音乐的渲染下,得到了极致的表现;充满了时尚元素的妆扮和首饰作品,也深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博得场上阵阵好评;而由五位小朋友展示的童装,刚一登场便得到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将展演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毕业设计校内展的精彩演出,展示了我校2012届毕业生的专业设计能力、创意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也是学校加强实践教学、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艺术创新、技术能力”的应用型设计艺术人才成果的集中展现。预祝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设计艺术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全国艺术院校专家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毕业展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2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协调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