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专业招生考试报名工作

2012-02-04
               

 


    1月31日,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专业招生考试现场报名工作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专业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大社会媒体纷纷予以详细的采访报道,各大网站也相继转载报道。
    新华社、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济南电台、济南电视台、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山东商报、济南日报、济南时报、齐鲁网、大众网等媒体对我校招生报名工作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在报名过程中,各大媒体记者深入到报名工作各个环节, 对部分家长、考生、带队老师等进行了现场采访,并就相关问题采访了我校相关负责人,了解了此次招生报名工作的具体情况。
    各大媒体记者对我校此次招生考试现场报名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报名过程中,现场秩序有条不紊,工作人员细心热情,给媒体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华社报道我校2012年专业招生考试报名工作

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我校2012年专业招生考试报名工作

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报道我校2012年专业招生考试报名工作

山东教育电视台《教育新闻》报道我校2012年专业招生考试报名工作

济南电视台《今晚20分》报道我校2012年专业招生考试报名工作

《齐鲁晚报》报道我校2012年专业招生考试报名工作

《济南时报》报道我校2012年专业招生考试报名工作

大众网报道我校2012年专业招生考试报名工作

齐鲁网报道我校2012年专业招生考试报名工作

 

上一条:校领导巡视招生专业考试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

下一条:以人为本 情暖考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