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会见全国高校摄影教育界专家

2011-10-22
               

潘鲁生会见全国摄影教育界名家学者

   10月22日上午,山东省文联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在贵宾接待室会见了出席“全国大学书记校长摄影高层论坛”的来宾。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副院长苗登宇,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陪同会见。
   潘鲁生向来宾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办学理念,并着重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摄影专业的设立和发展情况。潘鲁生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是一所年轻的、富有特色的高等艺术院校,学校专业设置特色鲜明,与当代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文化产业发展密切相关。在国内各相关院校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摄影专业成立比较早,并且取得了一定的办学成果。潘鲁生指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分重视通过加强与国内外相关院校交流以及举办大型学术活动来提高自身学术水平。近年来举办了“齐鲁国际摄影周”、“中国(济南)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和“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等重要的摄影学术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学校还借助大型学术活动的机会,将国内外高水平的摄影大师请进学校,通过一系列学术活动开阔了师生的眼界,提升了摄影专业的办学水平。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愿意利用自身的交流平台,为兄弟院校建立与国际摄影大师的合作交流关系提供服务。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席、全国高校摄影联合会主席刘志超等代表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办学理念表示赞赏,对学校为此次“全国大学书记校长摄影高层论坛”成功举办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刘志超表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席、全国高校摄影联合会愿意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会见。


上一条:第九届全国高校摄影艺术作品展系列活动之学术讲座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第九届全国高校摄影艺术作品展系列活动在济南开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