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二届理事三次会议召开

2011-10-22
               

 


    10月22日下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二届理事三次会议在我校长清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席、全国高校摄影联合会主席刘志超等理事参加了会议。
    刘志超表示,第九届全国高校摄影艺术作品展、全国大学书记校长摄影高层论坛、“大学科技园杯”山东省首届高校摄影展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活动筹办和举办期间做了大量工作,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做出了重要贡献。刘志超指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要总结以往经验,建设完善的网络站点,进一步健全全国高校工作站的工作。
    各与会理事就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今后发展、规划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

 

 

上一条:全国摄影教育界专家学者访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下一条:全国大学书记校长2011摄影高层论坛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