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摄影教育界专家学者访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011-10-22
               

 


  10月22日上午,出席2011第九届全国高校摄影艺术作品展、全国大学书记校长摄影高层论坛、“大学科技园杯”山东省首届高校摄影展系列活动的领导、专家访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于茂阳,山东省文联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副院长刁在祥、苗登宇,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陪同参观。
  来宾参观了学校数字艺术与传媒实验中心等摄影摄像实验设施,详细了解了先进摄影仪器设备及展演场馆的使用情况,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摄影教学中注重“实践教学”的办学理念表示赞赏。来宾还参观了美术馆、博物馆以及新落成的“设计师广场”等文化场馆,观摩了“手艺农村——潘鲁生主持山东农村文化产业调研成果展”展出调研学术成果和农村手工艺产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席、全国高校摄影联合会主席刘志超在参观完民艺博物馆后,欣然题写了“艺海无涯”四个字,勉励青年学子艺海行舟,以苦为乐。
  来访嘉宾表示,通过访问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教学中重视传承民间传统文化的办学特色印象深刻,这反映了一所现代大学文化使命和担当意识。

潘鲁生院长向来宾介绍办学理念

嘉宾观摩“手艺农村——潘鲁生主持山东农村文化产业调研成果展”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席、全国高校摄影联合会主席刘志超为中国民艺博物馆题字,“艺海无涯”。

观摩摄影实验室

观摩学生作品

上一条:第九届全国高校摄影艺术作品展系列活动在济南开幕

下一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二届理事三次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