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于茂阳等领导视察我校2011年设计艺术博览会

2011-05-02
                


    5月1日上午,我校2011年设计艺术博览会暨毕业生推介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党委书记于茂阳与济南市西区投融资管理中心主任王迪生,新华社传媒中心主任赵鹏,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司金贵,省经信委科技处副处长王岩,鲁商集团副总经理徐丽萍,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平,山东美术出版社社长刘传喜,山东省电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安立元,以及我校领导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参观视察展览。
    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展出的是我校2011届本专科毕业生以及研究生的毕业创作作品以及体现我校社会服务能力和成就的作品。参展作品体现了我校毕业生数年学习、思考、探索和实践的成果,也凝聚了指导老师们的心血,作品风格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校良好的教学成果。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也积极筹备,统筹安排,设计了新颖别致的展台和展板,以最佳的效果衬托出做工精美、创意独特的设计和艺术作品。
    与会领导仔细观赏了展览,不时在精美作品前驻足欣赏,我校领导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实践教学体系的特色和师生们以设计作品服务社会的成绩。来宾对我校的教学成果和人才培养成果表示赞赏,对展出作品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影视、动画、数字媒体影像作品展映会在鲁信影城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2011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布展工作就绪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