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影视、动画、数字媒体影像作品展映会在鲁信影城隆重举行

2011-05-02
                

 

    作为我校2011设计艺术博览会暨毕业生就业推介会的一部分,5月1日上午,由鲁信影城协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1设计艺术博览会暨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影视、动画、数字媒体影像作品展映会在鲁信影城体育中心店隆重举行。新华社传媒中心主任赵鹏,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司金贵,省经信委科技处副处长王岩,鲁商集团副总经理徐丽萍,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李萍,山东美术出版社社长刘传喜,山东省电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安立元,我校党委书记于茂阳,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出席,活动由副院长苗登宇主持。
    副院长苗登宇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2011设计艺术博览会的有关情况,2011设计艺术博览会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银座索菲特和鲁信影城体育中心店三个场所举行,对2011届毕业生的设计作品进行全面展示。在鲁信影城,将借助影城提供的专业放映场地及设备,展映2011届30余部优秀毕业影像作品,包括故事短片、纪录片、动画片、影视包装、flash等类型,向社会全面展现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影视、动画、数字媒体三个专业的教学成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王传东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教科研成果及本次展映会的主要内容。目前,该院动画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数字艺术与传媒实验中心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同时该院还为山东外包人才培训基地、国家动漫产业研发基地。
    随后,来宾们观赏了2011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影像作品集锦,集锦充分展现了毕业生们的艺术水平和创意实力,得到了来宾的高度赞赏和一致好评。

 

          

上一条:2011设计艺术博览会暨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协调会召开

下一条:党委书记于茂阳等领导视察我校2011年设计艺术博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