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潘鲁生视察我校2011年设计艺术博览会

2011-05-02
                


    5月1日上午,山东省文联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视察我校“2011年设计艺术博览会暨2011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
    潘鲁生院长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服装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9个教学单位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作品,并结合专业特点和社会需要,对各二级学院毕业设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潘鲁生院长指出,毕业作品代表了学生大学阶段所掌握的专业知识和设计水平,是学生创意精神和创造能力的真实反应。今年毕业作品在创意、工艺、效果等方面比往年均有较大提高。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工艺精湛,贴近生活,是学校加强实践教学、落实“实践教学型”高等学校定位,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艺术创新、技术能力”的应用型设计艺术人才成果的集中展现。此次将毕业展与推介会同步举行,是学校“以学生为主体”教育理念的真实体现,是将毕业生推向社会、为我校赢取良好社会影响的良机。
    潘鲁生要求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做好总结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指导,组织学生开展市场调研,在项目中培养学生,让毕业生真正接触行业现状,提高毕业作品采用率。
   教务处、研究生处,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陪同参观。

 

上一条:我校2011设计艺术博览会全面展示实践教学成果

下一条:服装与妆扮表演“闪亮”索菲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