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妆扮表演“闪亮”索菲特

2011-05-02
                


    5月1日下午,我校2011设计艺术博览会之服装表演、妆扮展专场在济南银座索菲特六层多功能厅举行。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出席,并观看展演。
    本次展演展出的服装和妆扮作品均为该校学生设计制作,参加展演的学生均为该校服装表演专业的在校生。此次,同时在索菲特展出的还有我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部分金工、首饰毕业设计作品。精彩的服装、妆扮表演,奉献了一场时尚盛宴。金工、首饰作品创意新颖、制作精细,各界观众无不啧啧称奇,感叹作品巧夺天工。
    服装、妆扮以及金工、首饰毕业作品亮相社会,集中展示了我校“加强实践教学建设,培养创新型应用设计艺术人才”的艺术教育成果,也直接地体现了“设计服务生活”的理念。毕业作品一一亮相,匠心独具的创意和异彩纷呈的设计,充分展示了我校毕业生的设计水平和创意能力。
    我校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以及社会各界服装与妆扮艺术爱好者参观了展演。

 

上一条:院长潘鲁生视察我校2011年设计艺术博览会

下一条:2011年设计艺术博览会暨2011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即将开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