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主任钟苏华一行参观“手艺农村”汇报展

2011-02-23

   2月22日下午,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主任、党组书记钟苏华带领省轻联社的全体人员参观了“手艺农村—— 潘鲁生主持山东农村文化产业调研成果展”汇报展。我校人文艺术学院院长、中国民艺研究所所长、“手艺农村”成果展主要参与人赵屹陪同来宾参观了展览,对展示内容和调研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钟苏华主任认为,“手艺农村”项目组的调研认真、细致、全面,展览很好的反映了我省工艺美术行业的发展成果。创意设计产品比传统的产品在样式上更加新颖、时尚,材料和色彩也更加丰富。钟苏华主任表示,“手艺农村”课题组提出的发展农村文化产业“八项建议”很有见地,对于推动我省工艺美术行业的发展具有现实意义。
   山东工艺美术研究所副所长、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梁兆明等同行参观了展览。

上一条:山东艺术馆馆长王寿宴一行参观“手艺农村”汇报展

下一条:省教育厅总督学徐曙光参观“手艺农村”汇报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