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总督学徐曙光参观“手艺农村”汇报展

2011-02-23
2月22日上午,省教育厅总督学徐曙光、教育厅职成教处调研员朱传刚参观了“手艺农村—— 潘鲁生主持山东农村文化产业调研成果展”。我校 潘鲁生院长会见来宾,并对项目调研和展览进行了介绍。李新副院长参观时陪同。
    潘鲁生说,“手艺农村”成果展是对山东农民手艺产业的一次全面、系统的调研和梳理,项目调研与学校的教学科研相结合,初步尝试了以创意设计帮助农民提升手艺产业层次的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模式,课题组第一次提出了发展“农村文化产业”的命题,引起了政府相关部门的关注,并获得业界的广泛认同。
   徐曙光总督学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是一所有特色的大学,“手艺农村”成果展是一个创意性的科研课题结题方式,课题调研深入、细致、扎实,成果丰硕,充分体现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科研实力。
   我校院长助理、院办主任王立果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主任钟苏华一行参观“手艺农村”汇报展

下一条:山东电视台小记者团采访报道“手艺农村”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