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0-12-26
               


 

    12月25日上午,我校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党委书记于茂阳,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院长潘鲁生,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党委副书记杨新力,主席团成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主席团成员、副院长李新、张云龙、苗登宇,大会主席团副秘书长、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大会主席团副秘书长、工会主席祁建萍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潘鲁生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的汇报。
    第一代表团团长、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石增泉表示,第一代表团对潘鲁生院长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2011——2015年学校发展规划、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情况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过去的几年中,学校在办学规模、办学质量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重要成就,学校知名度不断提升,潘鲁生院长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办学成绩,并指出了今后学校发展的方向,是今后学校发展的指导性文件。工会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为教职工谋取了福利,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工会经费报告详细清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第二代表团团长、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院长段建华表示,第二代表团代表们通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潘鲁生院长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既全面总结了过去几年办学经验,也看到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着力解决问题,着眼学校长远发展,对今后5年发展做了详细规划,提出了重点任务。代表们对教职工医疗费管理办法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认为新的医疗费管理办法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怀。工会经费账目明晰,得到了代表们的肯定。
    第三代表团团长、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表示,第三代表团代表们高度认可潘鲁生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认为报告系统、准确、全面地总结了办学成就,代表们对学校发展成绩深感自豪。报告确立了今后学校发展的大方向、大思路,使代表们备受鼓舞、深感振奋。工会经费报告数据清晰,新的医疗费管理办法将使全校教职工进一步享受到学校发展的成果。
    第四代表团团长、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徐思民表示,第四代表团代表们通过热烈讨论,认为潘鲁生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对近年来的办学成就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做了科学规划,报告论述深刻、令人振奋。工会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工会经费报告内容翔实、梳理清楚。新的医疗费管理办法对学校教职工非常有利。
    第五代表团团长、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王传东表示,第五代表团代表们认为,过去几年中,学校在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学校知名度不断提升,听了潘鲁生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后,代表们很受鼓舞。报告展望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明确了各项工作努力的方向。代表们对工会经费报告和新的医疗费管理办法也表示认可。
    第六代表团团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刘启乐表示,第六代表团代表们围绕学校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报告对发展成就进行了梳理,对未来的工作做了科学规划,鼓舞人心、振奋斗志、催人奋进。代表们认为,学校今后应在核心竞争力方面进一步努力,以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迎接未来的全面挑战,同时应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加大力度,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随后,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宣读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选举得票情况。大会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草案。

 

       

上一条:关于潘鲁生院长所作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

下一条:关于2011—2015年学校建设与发展规划的决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