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潘鲁生院长所作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0-12-2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潘鲁生院长所作的《促进科学发展、提高办学水平》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过去的六年,是学校大建设、大发展、大提高的重要阶段,是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突出成绩的关键时期。在山东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委、行政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代会精神,强化学科建设,深化创新与实践教学体系,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推进产学研结合,促进学生创业就业,提高教育管理水平。大家励精图治,积极进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
    大会认为,报告对过去六年来学校的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认真全面的回顾与总结,充分肯定了学校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也客观分析了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报告系统全面,思路清晰,任务明确,切实可行。会议同意这个工作报告。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团结一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院长潘鲁生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会议的致辞

下一条:我校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