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济南工作坊在我校全面展开

2010-10-30
                

   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和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联合主办的2010年Icograda教育宣言10周年纪念研讨会将于2010年11月1日-4日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为了配合这次活动,由中国设计艺术院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联合组织了 “2010中国济南工作坊”活动,工作坊主题为:文化交流,设计共享。共设《视觉传达设计工作坊——家与成长》、《工业设计工作坊——未来家庭的媒体终端 》、《现代手工艺工作坊——个性需求•艺术再造》、《服装设计工作坊——绿色行动——可回收废弃材料在服装设计中的运用》 、《设计管理工作坊 ——设计头脑激发 》、《数字艺术与传媒工作坊——动漫与生活》、《妆扮艺术设计工作坊——时尚在绽放》7个工作坊。
   2010年10月26日,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大连工业大学、淄博职业学院等10所国内院校的60名师生和来自柏林艺术大学、韦伯州立大学、马里兰他大学等3所国外院校17名师生来到我校报道注册。10月27日,67名校外师生在我校师生的接待下迅速进入工作坊角色,积极地进行组织和研讨,“2010中国济南工作坊”由此全面开始,预计工作将持续到10月31日。
 

国内外参加工作坊的师生抵达我校长清校区

国外师生参加视觉传达设计工作坊

乐高公司讲师参加设计管理工作坊

中国美术学院老师参加现代手工艺工作坊

中国矿业大学老师参加服装工作坊

 

教务处

2010年10月27日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家与成长”工作坊项目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家与成长”工作坊项目系列报道(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