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分组讨论潘鲁生院长《深化内涵 提高质量 创新发展》工作报告

2010-09-06
               

 

学校分组讨论潘鲁生院长《深化内涵  提高质量  创新发展》工作报告


    9月1日上午,2010年学校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会上,院长潘鲁生作了《深化内涵  提高质量  创新发展》的报告,总结了上学年工作成绩,部署安排了新学年工作要点。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分六个小组对报告进行了深入座谈讨论。于茂阳、潘鲁生、杨新力、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王立果出席。
    座谈讨论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潘鲁生院长的《深化内涵  提高质量  创新发展》的报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的心得、收获以及关心学校发展的热情。
    大家一致认为,潘鲁生院长的工作总结准确、清晰、明确、客观,实在地总结了上学年取得的工作成就和宝贵经验,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和面临的挑战。认为,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学校软硬件建设取得长足进步,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实践教学成绩显著,服务社会能力显著增强,各项事业成绩辉煌,令人自豪。
    大家一致认为,新学年工作要点非常符合实际,切实可行,发展目标定位准确,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科学的安排部署,符合广大教职员工的心愿,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精神,是学校各项工作的指导方针,令人振奋。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还就报告提出了补充和完善建议。
    学校处级干部、教授、副教授、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条:面向未来 内涵发展——关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发展现状与未来工作的思考

下一条:2010年学校工作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