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术大师与我校师生座谈

2009-12-26


    12月26日上午,参加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学术研讨活动的工艺美术大师张明文、张广庆、王绪德、任允鹏、牟湘波、刘克唐、霍铁辉等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与我校师生进行座谈,共同探讨现代手工艺术保护和传承以及创作等问题。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院长段建华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院长段建华介绍了我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师资、师生访学以及实践教学等情况。段建华表示,各位工艺美术大师在各自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有着特殊的影响力、凝聚力,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各位大师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向我校师生介绍自己的创作、成功经验。也希望我校同学畅所欲言,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各位工艺美术大师求教。
    参加座谈会的各位工艺美术大师对我校的邀请表示感谢,先后介绍了自己从事工艺美术事业的经历、成功经验以及自己对手工艺术创作的心得体会。他们一致认为,当前,现代手工艺术事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各行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们勉励我校学生,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良好的学习、创作条件和环境,勤学苦练,拼搏进取,不断超越自我,形成自己的创作风格,创造出优秀的作品,尽早实现自己的理想。
    座谈会上,我校同学就现代手工艺术创作、就业创业的相关问题向各位工艺美术大师进行了请教,工艺美术大师做了细致的回答。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副院长张红梅以及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工艺美术大师与我校师生座谈现场

工艺美术大师与我校师生座谈现场

工艺美术大师张明文与我校师生座谈

工艺美术大师刘克唐与我校师生座谈

工艺美术大师王绪德与我校师生座谈

工艺美术大师张广庆与我校师生座谈

工艺美术大师霍铁辉与我校师生座谈

工艺美术大师任允鹏与我校师生座谈

工艺美术大师牟湘波与我校师生座谈

 




上一条: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学术研讨会纪要(一)

下一条: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学术研讨会纪要(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