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晚宴欢迎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参会专家

2010-01-04
 
    12月24日晚,我校在名仕学府酒店举行晚宴,欢迎莅临我校参加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的专家、学者以及工艺美术大师。招待宴会由我校李新副院长主持,党委书记于茂阳致欢迎辞。副院长苗登宇、院长助理、院办主任王立果出席了欢迎晚宴。
    上海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汪大伟、副院长黄建平,天津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李炳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主任洪兴宇、金属艺术工作室主任周尚仪,苏州工艺美术学院院长廖军,四川美术学院工艺系主任陈琏年、副主任张黎,西安美术学院装饰艺术系公共艺术工作室主任邢戈,广州美术学院教授覃大力,鲁迅美术学院玻璃工作室胡金黎以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霍铁辉、王绪德、牟湘波、张广庆、刘克唐等嘉宾出席了晚宴。
    于茂阳书记在晚宴上致辞,代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向参加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的各位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向自展览筹办以来各兄弟院校师生和工艺美术大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于书记指出,第五届现代手工艺学院展的举办增进了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友谊,促进了传统手工艺与当代设计的融合发展,希望在专家们的共同努力下,推进现代手工艺发展,弘扬文化传统,拓宽设计视野,为当代设计教育和产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我校科研处处长胡希佳、教务处处长 董占军、研究生处处长唐家路、中国民艺研究所所长赵屹等领导也出席了欢迎宴会,并同有关专家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暨学术研讨会第二次协调会

下一条:董占军:关注生活,满足个性化消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