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应用设计学院全运会志愿者选拔活动顺利完成

2009-03-11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设计学院全运会志愿者选拔活动顺利完成

    为了保证全运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十一届全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积极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我为全运作贡献”的良好氛围,3月9日晚,继续教育学院及应用设计学院在千佛山校区第一合堂举行第十一届全运志愿者招募活动的选拔。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读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一运会志愿者招募方案》,包括招募计划、招募原则和志愿者招募条件。本次选拔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两院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选拔活动的评委。参加选拔的同学做了充分的准备,自信而激情饱满的演讲表达出自己对于全运会志愿服务的热情以及对全运会志愿者的认识。本次选拔活动主要分为身高测量、自我介绍和普通话测评三个部分。要求身高达到最低限以上和最高限以下的选手才有资格进行下两个环节的展示。

    此次全运会志愿者选拔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服务社会、锻炼自己的机会,更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为更好的做好全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此次活动也充分展现了两院学生们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两院的志愿者们能在全运会上做出优异的成绩,为赛会的成功举办尽自己的一份努力。

 

 

上一条:展示自我 秀出风采——应用设计学院开展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选拔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顺利举行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招募一轮选拔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