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服装发放仪式顺利进行

2009-09-24
               
我校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服装发放仪式顺利进行
 
    9月22日晚18:00,我校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服装发放仪式在教学楼一楼大厅顺利进行。校学生会秘书长孙擎擎、副主席孙珂在现场组织服装发放,社会实践部部长王守栋主持服装发放活动。
    志愿者服装发放开始后,大家都排好队,井然有序地领取自己的衣服,现场气氛严肃而充满激情,拿到志愿者服,就会有一种光荣而神圣的使命感。此时此刻,我想每一位全运会志愿者,无不为之激动和振奋,无不感到骄傲和自豪。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在志愿者的密切配合下,历时一个多小时的志愿者服装发放仪式顺利结束。
    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第十一届全运会即将在美丽的泉城济南拉开帷幕。我校经过严格选拔,选拔出各方面素质都很优秀的大学生作为十一运会志愿者。志愿者们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志愿者相关工作,了解全运会的相关知识,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他们会用切实行动诠释作为一名全运志愿者的风范。
 

上一条:我校十一运会志愿者参加篮球测试赛志愿服务

下一条:我校十一运赛会志愿者参加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