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佛罗里达大学举行教授见面会与我校代表团探讨两校合作发展新思路

2008-10-24

   2008年10月22日,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校长办公室及国际交流合作处共同主办了教授见面会,与由 潘鲁生院长率领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代表团开展交流,谋求两校合作发展新思路。
   参加见面会的有校长助理Tom O’Neal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Lonsauelo E.stebbins 以及不同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如艺术与人文艺术学院院长Jose Fernandes 、艺术与人文艺术学院主任Jose B. permandez 、数字媒体影像实验室主任毛贤达、平面设计教授Jessica Cagnon等。大家共同谋求在双方关心的专业领域开展教学与科研的合作。
   在教授见面会上,我校人事处处长韩世春与中佛罗里达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Lonsauelo E.stebbins初步达成了关于教师互访交流的意向,计划在一些教学岗位开展师资互派互访,实现双方学生的短期访学与留学。

上一条:“中国藤”网站工作会议在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召开

下一条:我校代表团与美国罗林斯大学学者开展学术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