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美术学、设计艺术学专业考试考生须知

2009-01-0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美术学、设计艺术学专业考试考生须知
   
 
    一、考试用具
    考试用纸由我校统一提供,在开考前发放给考生。请考生自备画板、颜料、涮笔筒、绘图仪器、橡皮、各种画笔等画具及其他考试必备用品。
    二、考试纪律
    (一)考生入场前必须认真检查考试用品,做好充分准备。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二)考生必须持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身份证件)按时进入指定考场,按指定的位置参加考试,并将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展开置于课桌或面板的左上方,以备检查。
    (三)不准将任何书本、通讯工具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违者按作弊处理。
    (四)考生不准在试卷纸上署名及做任何标记,否则一律按作弊处理。
    (五)考试期间无特殊情况,中途不得换水。
    (六)服从监考教师安排,违反考场纪律者监考教师有权制止,并向主考汇报做出处理。如有问题,要先举手,在征得监考教师同意后提问。
    (七)考场内不准吸烟、喧哗,不准随意走动,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左顾右盼,不准相互交换试卷。如发现作弊,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八)考生要按时交卷,交卷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准在考场内及考场周围逗留。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9年1月9日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美术学、设计艺术学专业实践科目考试顺利结束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美术学、设计艺术学专业考试考场规则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