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专家考察学生食堂与学生共进午餐

2007-12-24

   12月24日中午,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组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杨永善教授,评估专家组副组长、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冬教授,专家组成员、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许平教授,专家组成员、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黄宗贤教授,专家组成员、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森教授,专家组秘书张勇一行在结束一上午的听课、走访、座谈之后,来到我校长清校区餐厅考察,询问食堂伙食标准和质量,了解师生在校的生活情况等,并与师生共同就餐。
   正值中午就餐时间,在各个窗口前学生自觉排队选购食品,就餐完毕后将碗筷送至回收处,餐厅内干净整洁,秩序井然。
   期间,评估专家来到餐厅二楼视察了各个窗口的餐点情况,详细了解了饭菜品种;并与部分就餐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餐厅三楼进餐过程中,评估专家与学生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良好的用餐秩序和服务质量等得到了评估专家的肯定。

上一条:评估专家许平教授与教师代表座谈

下一条:服务社会生活需求,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潘鲁生院长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汇报会上的报告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