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专家许平教授与教师代表座谈

2007-12-24

   12月24日下午,评估专家、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许平教授在我校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我校教师代表座谈会,了解我校教学工作情况。院长助理苗登宇、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老中青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从各教学单位的教学指导思想、教学师资、授课内容、教学模式、学生培养、实践教学、新兴学科的软硬件建设、师资情况和实践教学经验等方面与许平教授进行了交流。
   会议期间,许平教授就学生的基础课教育、艺术创新、艺术美感的培养、如何践行实践教学理念、学校今后发展的方向、人才引进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许平教授还就学校定位等问题询问了参会教师的看法,参会教师结合自己的专业和教学经验,对许平教授提出的问题做了回答。
   最后,许平教授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快速发展令人振奋,学校既注重实践教学,又强调学术研究。当前高校与企业的结合还不够紧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确立了“实践教学型”的定位,迈出了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步。这些做法是值得我们借鉴学习的。我校教师对教学问题的思考与探索、学校的教学动态管理、教师队伍的整体风貌和素质等也得到了许平教授的肯定。

上一条:评估专家李森教授走访教务处

下一条:评估专家考察学生食堂与学生共进午餐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