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评估专家黄宗贤教授走访人文艺术学院

2007-12-24
               


评估专家黄宗贤教授走访人文艺术学院


12月24日下午,评估专家、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黄宗贤教授到人文艺术学院进行了走访座谈,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张从军,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来罗军,副院长王子铭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张从军就人文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建设与改革、教学效果和学生获奖、教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向专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回顾了人文艺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和机构设置,详细介绍了师资情况及主要科研成果、现阶段的建设和发展态势,展现了人文艺术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黄宗贤教授肯定了张从军院长的汇报,询问了学生就业、招生考试及录取、设计管理专业教学、校外考察实习、承担全校公共史论课等情况,张从军院长作了详细回答。黄宗贤教授指出,美术理论教育在艺术高校的教学工作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人文艺术学院培养的人才具备深厚的理论功底和艺术管理才能,是艺术教育事业急需的人才。学术研究是学科的支撑,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学术研究成果丰富、特色鲜明,民艺研究突出,不同学科间能够相互交流,很好地贯彻了“实践教学型”的办学理念。


上一条:评估专家许平教授考察我校教师授课情况

下一条:【视频】评估专家组副组长刘伟冬教授、专家组秘书张勇与校领导座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