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职业摄影家协会洽谈合作事宜

2007-09-23
9月22日上午,首届“齐鲁国际摄影周”和“世界摄影家聚焦齐鲁大地国际摄影大赛”开幕前日,国际最具影响力的摄影组织之一美国职业摄影家协会主席杰克·瑞兹尼克、首席执行官戴维·特拉斯特、副主席罗纳德·尼克斯、财政总监斯考德·克卡尔一行9人走进“齐鲁国际摄影周”分展区——我校长清校区。院长 潘鲁生在办公楼贵宾接待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王传东陪同会见。
  上午10时,美国职业摄影家协会主席杰克·瑞兹尼克、首席执行官戴维·特拉斯特、副主席罗纳德·尼克斯、财政总监斯考德·克卡尔一行9人抵达我校,在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王传东的陪同下参观了即将在我校展出的摄影作品及我校实验室,重点参观了我校数字艺术与传媒实验中心。参观过程中,外宾对我校实验室的设置与格局表示赞赏,对学生设计作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参观结束后,院长 潘鲁生会见了来宾,就双方合作举办摄影展览、专题摄影培训班,联合开办“摄影大师班”,将摄影文化有机融入教学以及共同发展摄影产业等合作项目与来宾进行了洽谈。
  潘鲁生院长对来宾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情况。 潘鲁生院长表示,我校是国内较早设立摄影专业的高等院校,我校将通过 “齐鲁国际摄影周”、“中国(济南)当代国际摄影艺术双年展”等一系列大型的国际性学术活动,把我校摄影专业打造成学校的品牌专业。 潘鲁生院长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够更好地把摄影艺术、摄影教育和摄影产业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国际摄影交流,促进摄影事业、摄影文化和摄影产业的发展。

上一条:媒体聚焦齐鲁国际摄影周开幕式

下一条:小孔成像 大千世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