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07毕业作品成功发布

2007-05-06
               

 服装学院07毕业作品成功发布 

  2007年5月16日10点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主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承办的2007服装毕业作品发布会在济南舜耕山庄-舜耕会堂隆重举行。省、市、学校、学院有关各级领导,各服装企业公司代表,以及各大媒体也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这次毕业发布会是服装学院03级同学四年大学生活的精华总结。作品包括礼服、婚纱、针织、运动、创意等多种风格类型。这次服装作品的发布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领导和各位老师以及同学都积极的参与到了这次发布会过程中,从一开始的服装设计制作到服装摄影到服装静态展示再到服装动态展示这一复杂而艰巨的任务中可以看出服装学院从领导到老师到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服装发布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成功的落下帷幕。
  服装发布会作为学院毕业生展示作品的舞台,是我院每年最为重大的活动之一,它的成功举办是无数老师无私奉献、全体毕业生辛勤的汗水、以及无数幕后的工作人员换回的成果。在这里我们给敬爱的老师深深鞠上一躬,对即将满怀斗志踏上社会展示自我的毕业生送上深深的祝福。愿我们服装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让设计为生活服务——我校07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两校区开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