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济南)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暨首届世界大学生摄影艺术展开展

2006-09-25
               

中国(济南)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暨首届世界大学生摄影艺术展开展

    9月25日上午,中国(济南)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暨首届世界大学生摄影艺术展在我校长清校区广场开展。
    10时整,开幕式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凌安中主持开幕式,全国政协常委、山东政协副主席朱铭,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办主任刘保聚,济南市西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魏军,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朱宪民、王文澜,中国艺术摄影协会会长刘雷,山东电视台台长韩国强,山东省摄影家协会领导,无国界摄影组织副主席尼科尔•比利奥、董事局成员迪亚纳•卡罗,来自墨西哥、美国、阿根廷、意大利、韩国的艺术家和摄影家,及我校于茂阳、潘鲁生、郭兆志、李世平、王秀存、李新、刁在祥、张云龙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中国艺术摄影协会会长刘雷为展览致词,认为本次展览是中国艺术教育史上的一次盛会,参展作品内容丰富、手法新颖,体现了国际摄影艺术发展潮流,相信展览将促进中外摄影家、艺术家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当代摄影艺术的发展。
    评审团主席、无国界摄影组织副主席、著名摄影家尼克尔•比利奥宣布获奖名单,我校学生毛铭荣获首届世界大学生摄影艺术展优秀摄影奖,朱宪民、于茂阳等为获奖代表颁奖。
    院长潘鲁生宣布展览开幕,朱铭、尼科尔•比利奥、于茂阳、潘鲁生等为开幕式剪彩。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及我校学生参观了展览。

 

 


 

 

 

 

 

 

 

 

 


    

 

上一条:新浪:国际摄影盛宴 金秋泉城济南隆重开幕

下一条:国际摄影大师与我校学生对话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