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摄影大师与我校学生对话

2006-09-25
               

国际摄影大师与我校学生对话

 

    9月25日下午,“当代国际影像论坛”在我校长清校区举行,来自比利时、阿根廷、意大利、墨西哥、美国等地的摄影家,中国摄影家协会等机构领导,我校 潘鲁生院长、李新副院长出席论坛开幕式。
    论坛开幕前,我校聘任客座教授仪式举行,副院长李新宣读聘任证书,美国联系新闻图片社总裁罗伯特•普雷基、墨西哥摄影委员会主席佩德罗•梅耶尔、无国界摄影组织副主席尼科尔•比利奥、阿根廷国际摄影俱乐部主席贝尔林吉埃里•尼科拉斯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院长 潘鲁生为4位客座教授颁发了证书。
    双年展画册首发式随即举行,院长 潘鲁生向与会嘉宾赠送了画册。
    院长 潘鲁生为论坛致词, 潘鲁生对所有参与、支持、帮助这次“双年展”的世界各国的摄影组织及摄影家表示感谢。 潘鲁生指出,摄影是技术发展的产物,是文化与艺术的结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成功举办中国(济南)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暨首届世界大学生摄影艺术展为当代创新摄影搭建了一个国际化的摄影艺术交流的高端平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还将在2008年举办第二届中国(济南)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暨世界大学生摄影艺术展,希望国内外摄影大师能再次光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罗伯特•普雷基致词,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为国内外摄影家提供的交流平台表示感谢,他希望举办2008年第二届中国(济南)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暨世界大学生摄影艺术展时能够再次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开幕式结束后,各国摄影家与我校学生就摄影艺术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对话,大众日报社图片总监孙京涛主持论坛。
    同时,阿根廷国际摄影俱乐部主席贝尔林吉埃里•尼科拉斯在合堂教室为我校学生主讲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上一条:中国(济南)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暨首届世界大学生摄影艺术展开展

下一条:国际摄影盛宴 金秋泉城济南隆重开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