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院长出席韩国庆北大学美术馆开馆典礼

2006-05-06
               
 
潘鲁生院长出席韩国庆北大学美术馆开馆典礼
  应韩国庆北国立大学邀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代表团团长 潘鲁生教授率团于2006年5月2日访问了庆北大学,并出席庆北大学美术馆开馆典礼,为大邱市元老级美术展览剪彩。
  位于庆山市的庆北大学是大邱地区唯一的国立大学,曾经有三位毕业生出任韩国总统,在韩国高校中声名遐迩。庆北大学现有艺术、科技、农学等13个学院,9个研究生院,在校生27000多人,是韩国中部地区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庆北大学艺术学院下设美术系、平面设计系、音乐系和国乐系四个系部,学院院长朴南姬教授是美术史博士。该院曾经多次接待过我院代表团并合作举办美术展览。朴院长对 潘鲁生博士能够亲自率团访问庆北大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代表团就今后加强两校间艺术交流进行了开诚布公的商谈,双方议定,为庆祝庆北大学建校60周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派出阵容壮大的艺术家代表团出席庆北大学的校庆并举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师美术展览。同时,两校间就艺术教育等方面也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代表团与韩国“都市建筑设计院”签定合作协议书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代表团访问韩国岭南大学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