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论坛的专家领导参观我院长清校区

2005-12-18
               
 
参加论坛的专家领导参观我院长清校区  
 
    12月17日上午,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谭平、中国美协副主席王明旨、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宋建明、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罗力、鲁迅美术学院副院长田奎玉、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赵健、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郭线庐等参加2005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的专家领导,在我院副院长王秀存、刁在祥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长清校区。    
    参加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的专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济南西部新城区大学科技园之后,来到我院长清校区。专家、领导们参观了学生教室、多功能厅、综合办公楼、多媒体教室、校园环境。本次论坛系列讲座之一李中扬主讲的《现代设计与教育》正在多媒体教室进行,各位专家领导亲临讲座现场,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    
    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王秀存副院长、刁在祥副院长与各位专家进行了座谈,介绍了长清校区建设情况,并讲解了长清校区整体规划设计模型,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我院长清校区的建设。
 
 
 
 
 
 
 
 
 

上一条:媒体报道我院承办的2005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暨“设计之星”全国大学生优秀平面设计作品展览盛况

下一条:首届“设计之星”全国大学生优秀平面设计作品展览颁奖暨作品点评隆重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