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赴瑞典生态设计公司考察

2005-02-2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赴瑞典生态设计公司考察
 
    2005年2月18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 潘鲁生和外事办副主任康健在瑞典皇家工学院工业设计系康拉德 .鹿特罗普先生和瑞典皇家工学院国际管理和教育中心何颖芳女士的陪同下访问了瑞典一家生态设计公司,埃尔格诺米设计公司。该公司工业设计师安娜.卡莱尔女士热情接待 潘鲁生院长一行,他首先向 潘鲁生院长一行介绍了他们公司的情况。这是一家在瑞典非常有名的生态设计公司,建于1969年,目前有员工50人。该公司在东京和香港都设有办事机构。多年来,埃尔格诺米设计公司坚持生态设计的原则,为企业和社会设计出了一大批生态工业产品,多次在国际设计大赛上获奖。
    潘鲁生院长向安娜.卡莱尔女士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情况以及这次访问瑞典的目的。他指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是一所设计类院校,多年来学校坚持积极推行绿色环保设计,他欢迎安娜.卡莱尔女士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今后加强交流和合作。
    交流结束后, 潘鲁生院长和康健副主任在主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他们近年来设计的工业和民用产品。
 
 埃尔格诺米设计公司工业设计师安娜.卡莱尔女士、瑞典皇家工学院工业设计系康拉德.鹿特罗普先生与 潘鲁生院长进行交谈
安娜.卡莱尔女士向 潘鲁生院长介绍公司情况 
 安娜.卡莱尔女士向 潘鲁生院长展示公司产品

埃尔格诺米设计公司在国际设计比赛中的获奖奖状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潘鲁生院长在斯德哥尔摩拜会马意孚博士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考察瑞典沃尔沃集团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