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潘鲁生院长在斯德哥尔摩拜会马意孚博士

2005-02-2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潘鲁生院长在斯德哥尔摩拜会马意孚博士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潘鲁生院长在瑞典工作访问期间拜会了瑞典皇家工学院国际管理与教育中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客座教授马意孚博士。此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瑞典皇家工学院和瑞典工艺美术与设计大学三方联合培养可持续发展工业设计研究生项目是由马意孚博士从中积极推动和安排的。
    潘鲁生院长首先感谢马意孚博士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作的支持,潘院长表示这个项目目前在中国国内还是一个空白,作为设计类院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愿意积极推动项目的合作,为中国绿色环保工业设计做出一份努力。潘鲁生院长还向马意孚博士介绍了目前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情况,尤其是新校区的进展情况。马意孚博士欢迎潘鲁生院长利用寒假访问瑞典,他希望在三方的努力下,联合培养可持续发展工业设计研究生项目能够尽快落实。他同时表示他会积极协助有关方面促成该项目。
    会谈期间,潘鲁生院长还就在我院新校区推行太阳能环保项目与马意孚博士进行了交流。目前瑞典的利用太阳能技术在世界占领先地位,其应用范围也非常广泛。瑞典的太阳能项目在技术和节能方面能够有效的节约能源和降低长期使用成本,目前在国内已经开始应用。
    2005年5月,马意孚博士还将与有关人员访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届时将就有关问题进行最后确定。

潘鲁生院长与马意孚博士亲切交流

潘鲁生院长向马意孚博士赠送礼品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潘鲁生院长访问瑞典工艺美术与设计大学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赴瑞典生态设计公司考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