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阅卷小组及全体阅卷人员工作会议

2005-02-01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阅卷小组及全体阅卷人员工作会议  
 

    2005年1月26日晚20:00,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阅卷小组负责人召开了阅卷工作会议,阅卷组小组负责人胡希佳、     董占军、王霞集中研究了阅卷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并决定于1月27日上午8:00在阅卷现场召开全体阅卷人员工作会议。    
    在2005年1月27日上午简短的全体阅卷人员工作会议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办主任王霞首先向全体阅卷人员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报名情况、考试情况,以及媒体对我院的关注情况。教务处     董占军副处长总结了今年招生报名工作、考试工作两个阶段的成功经验和社会影响,并对正在参加招生第三阶段——阅卷工作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感谢。胡希佳处长总结了阅卷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并对阅卷工作的整体步骤进行了系统安排。随后全体人员投入紧张、繁重的阅卷工作。    
 

上一条:艺考生何以三年翻两番——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博士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报名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