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院赴英国代表团圆满完成访问任务

2004-10-22
               
 
山东工艺美院赴英国工作访问圆满完成任务  
 
 
    山东工艺美院赴英国工作访问团于10月21日顺利返回济南,至此,     潘鲁生院长一行圆满完成了在英国为期七天的工作访问任务。    
    访问期间,     潘鲁生院长一行先后考察了英国斯塔福郡大学、出席了英国“创新网络联会”学术论坛、拜访了著名人类学家罗伯特·雷顿教授,与英国斯塔福郡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学校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就联合建立设计管理研究中心等事项达成一致,山东工艺美院民艺学科与国际传统手工技术保护与研究机构合作事宜也取得了积极成果。    
    在英国期间,     潘鲁生院长一行还顺访了爱丁堡艺术学院、剑桥大学、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和萨例理工学院,就英国的教育教学模式、设计艺术教育现状以及留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等问题与当地中国留学生们进行了交流。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潘鲁生院长出席英国“创新网络联会”学术论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