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招办领导来山东工艺美院巡视招生考试工作

2004-08-27
               
 
山东省招办领导来山东工艺美院巡视招生考试工作
 
 
    2004年2月21日下午,山东省招办副主任张德珠、山东省招办普招二科科长张久健、副科长傅连星以及技术科科长杨涛一行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视察招生工作。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 潘鲁生、副书记郭兆志、纪委书记刁在祥在院办会议室与张德珠副主任一行进行了座谈。
    张德珠副主任一行巡视考场后,听取了学院招办李友生主任关于山东工艺美院2004年招生工作的组织安排与实施情况的汇报。张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招生工作,对招生工作的组织与实施表示满意。他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招生工作历年来都做得很好,今年在报名人数全省最高的情况下,措施得力,组织严密,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艺术类招生做出了榜样。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4年招生工作全面启动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委员会召开2004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