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委员会召开2004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2004-08-2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委员会
召开2004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 潘鲁生院长作录取工作部署
 
 
    2004年6月30日下午在院办会议室,张云龙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4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招生委员会主任 潘鲁生、副主任王秀存、李新、刁在祥、委员王立果、李友生、 董占军、张洪军、胡希佳、张军波、韩世春、袁文昌、徐月梅、苗登宇、纪卫红、王智、吕学海、罗云平、吴永福、徐思民、纪明、石增泉、庄惠娟,招生办王霞等。此次会议主要就2004年招生录取工作中有关细则问题,听取招生委员会的意见,并由纪委传达省教育厅有关招生监察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李友生处长通报了我院2004年招生录取工作日程,本科:7月3日--6日、专科:8月1日--2日、调整后的录取计划以及招生办就录取工作所做的准备、招生录取细则中涉及到的:各专业投档比例、英语限分、专业成绩优秀等问题的预案向招生委员会作了汇报,招生委员会从生源结构对教学的影响、我院逐年扩大的社会影响以及今年生源状况等方面,对录取细则中涉及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形成决议。要求会后由招生办公室制定出录取细则并执行。
    纪委刁在祥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转发的《教育部关于做好200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执法监察工作的通知》以及省教育厅的意见,要求在今年的录取工作中,明确责任,严格政策,严肃纪律,强化监督,确保招生工作优质、高效、廉洁、顺利的进行。再次学习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严格招生工作纪律的暂行规定》,重点强调学院要切实加强对招生工作的领导,招生领导小组要严格执行招生工作细则,加大招生工作的透明度,自觉接受监督,要求参加招生工作的人员,严格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招生纪律,坚决反对和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招生委员会主任 潘鲁生院长作了工作部署,潘院长要求一定要坚决贯彻省教育厅2004年的招生监察会议精神,希望招生工作警钟长鸣,并对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一、招生工作要坚持党委领导、招委管理、纪监监督、招办负责的工作机制。
    二、作为自主划线的31所艺术院校之一,虽然学院招生自主权加大了,但责大于权,更要加强自律,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工作程序办理录取手续。
    三、一如既往的坚持学院招生工作的严谨作风,作到公平、公正、公开,大事向党委汇报,严格按章办事,树立学院的良好的形象。
    四、认真贯彻学习教育部、教育厅有关招生纪律的文件精神,严格执行省招办的录取政策。
    五、建立招生工作通报制度,在招生录取过程或结束后,要向上级主管部门和院招生委员会、学院教职工进行工作通报,进一步加强招考工作的透明度,并及时总结经验与不足,以改进和提高今后的录取工作。
    最后招生委员会确定了今年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04年6月30日
  
   

上一条:山东省招办领导来山东工艺美院巡视招生考试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